Do

赏味期等待

【杰宝/宁羞】小王子和他的恶龙

国际三禁#不上升真人#不出LOF#有ooc

“可以给我一个吻吗?”

童话故事

小王子宝蓝的国家里有一条恶龙,一条被人们传的神乎其神的恶龙。传说这条龙啊,会抓走公主,会喷火烧掉村庄,会洗劫城池。

 

小宝蓝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问了一个问题,“龙怎么能做到这么多事呢?洗劫城池,他的爪子那么大,怎么洗劫呢?”给他讲故事的大祭司愣住了,要不是宁拜托他来给宝蓝讲睡前故事,他才不会放下自己的占星书。

 

“总而言之,宝蓝,这条恶龙无恶不作,明白了吗?”

 

小王子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大祭司满意的给他掖了掖被角。他刚准备继续往下说那恶龙和公主的故事,门口却传来了宁的声音,“筛哥!他睡了没有!”宝蓝眨了眨眼,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故作老成的叹了口气,“shy哥,你去陪我哥哥吧。”

 

大祭司有些抱歉的捏了捏宝蓝的脸,合上了写着《睡前故事》的书走了出去。他一天天都围着大王子和小王子转,但是他还是更喜欢宝蓝,这么乖的孩子,为什么不喜欢呢?

 

宁歪在门框上,靴子一直踢着门沿,像是等待了许久有些不耐烦。宁看到祭司的一瞬间,一把将他拽进了自己的怀里,“筛哥,宝蓝睡了吗?”被大王子称作筛哥的青年人理了理衣褶,“嘘,别吵着他了。”

 

比起对于小王子的那种喜欢,他对这个大王子的喜欢又是另外一种了。

 

宝蓝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上的卡通龙。龙到底长什么样呢?龙真的会喷火吗?龙会抓走公主吗?好可惜啊,我们国家里并没有公主,要不然,我也许还有机会见到恶龙呢。

 

宝蓝的小脑袋想了许多天马行空的东西,也许在他的梦里,他已经和恶龙大战了三百回合,抑或他驯服了恶龙,恶龙成为了他的朋友。

 

王子渴望见到龙,而龙也渴望见到王子。

 

哦,对不起,是渴望见到公主,毕竟恶龙这个时候还不知道,这个国家里并没有公主。

 

恶龙其实并不是恶龙,他有自己的名字,杰克。在杰克看来,自己就是一守着山洞日混吃等死的龙。他不记得自己怎样成为的龙,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只知道,自己需要得到一个充满爱的吻。

 

可是为什么要得到这个吻呢?得到了这个吻会怎么样呢?没人告诉他答案,但是这个古怪的想法却一直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

 

他翻找过很多山中路人丢在洞口的东西,他看到过一本有些花里胡哨的书,书中画着一个喷火的丑陋东西,爪子上还抓着一个戴着王冠的小女孩。

 

书的封面写着四个字,《睡前故事》。

 

杰克不明白这个长得有些像自己的玩意儿为什么要抓着那个戴着王冠的小女孩,也许,我也应该先抓一个再说?

 

杰克是个行动派,说做就做,他第一次飞到了城堡附近,而城堡中的人,也是第一次看见真正的龙。“龙!恶龙来了!快警戒!”小王子走出了房间,他站在阳台上,仰头看着天空中的庞大身躯。

 

“这就是龙吗?”

 

杰克的眼神很好,他看见了城堡的阳台上站了一个戴着王冠的小少年。他落了下来,直起身子,正好平视着小王子的眼睛。杰克盯着眼前的小王子,嗯,他有王冠,他长的比书里还好看,嗯,这应该就是我要抓的人了吧。

 

“恶龙先生?”

 

杰克被吓了一跳,翅膀抖动了几下,花园里的花骨朵散落了一地,他有些不好意思,“对不起。。。弄坏了你的玫瑰花。”

 

宝蓝笑了起来,龙才不是恶龙呢,他弄坏了东西还会道歉。不过这也没什么好道歉的,毕竟这玫瑰花是大王子准备送给祭司的,宝蓝已经不记得祭司哥哥和他吐槽了多少次这让他头疼的玫瑰花了。

 

“没关系呀,恶龙先生,你想进屋喝杯茶吗?”

 

杰克有些不好意思,他觉得自己这么大个,钻进去一定会弄脏小王子的房间。“不如,你去我的山洞看看?”

 

宝蓝有些兴奋,他还从未去过城堡外的地方呢,哥哥和祭司都不让自己出去,总算有个好机会了呀。

 

冲进房间的宁和筛哥,只看到了一个趴在龙背上的小小背影。恶龙晃了晃尾巴,又扫倒了一片玫瑰花,在他们眼前飞向了远处的山谷。

 

宁看着那个背影,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龙,龙不是都是只抓公主吗?”祭司还是很冷静,他看了眼天空中远去的那条龙,“宝蓝根本不像是被抓走的。”

 

“他更像是心甘情愿和龙一起走的。”

 

小王子发现恶龙先生的山洞很大,和自己的花园一样大呢。不过比起山洞,他对恶龙先生更感兴趣。他看了看在洞口抖着翅膀尖上玫瑰花瓣的恶龙先生,主动开了口。

 

“恶龙先生,你会抓公主吗?”

 

龙有些懵,他挠了挠头,“你,不是公主吗?”

 

宝蓝笑了起来,这条龙好傻,戴王冠的都是公主吗?那自己哥哥岂不是黑公主。“我不是公主呀,我是小王子。”

 

恶龙丧气的摆了摆尾巴,自己果然还是只适合混吃等死,抓来的小王子虽然很好看,却也还不是书上的那个小女孩。那自己的那个吻怎么办呢?

 

“恶龙先生,你有名字吗?”

 

“我叫杰克。”龙有些奇怪,小王子完全不怕他么?

 

“杰克,我叫宝蓝,你会喷火吗?”

 

杰克心里又咯噔一下,早知道自己就好好练习喷火了,至少不会在宝蓝面前露怯。书到用时方恨少,自个的那点喷火技巧,怕是更像个打火机。

 

“我。。。我和别的龙不一样,我只会在打嗝的时候才能喷火。”

 

宝蓝摸了摸龙的大爪子,果然自己特别幸运啊,碰到的龙都是最特别的龙,“那你喷一个嘛。”

 

杰克鼓起勇气点了点头,他小声警告道“那你离我远一点哦,我怕烧到你啦。”宝蓝并不害怕,反而坐在了龙的身边。

 

杰克深吸一口气,打了一个响亮的嗝,“嗝——”,几个小火星喷了出来,掉落在面前的石块上,瞬间没了踪影。杰克有些尴尬,他用翅膀挡住了自己的脸。

 

宝蓝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得要接上话,不能让只会喷火星的杰克觉得自己失了态。“杰克,那你会喷火烧掉村庄吗?”

 

“我喷火星都费劲,更别提喷火了。”杰克有些自暴自弃的向宝蓝坦白了自己的真实能耐,他再也不想在小王子面前吹牛皮了。

 

“那你会屠杀城池吗?”

 

“不会,我很宅的,第一次飞去你的城堡我还抓错了人。”

 

“那你会囤积财宝吗?在黄金上睡觉,在金币堆里打滚?”

 

“财宝没有,菜包倒是很多。再说了,小王子不才是那个应该在黄金上睡觉的人么?”

 

宝蓝第一次觉得,这条傻龙的天赋没点在喷火上,像是全点在了嘴炮上,论聊天输出,杰克应该没在怕的。

 

“看来我们真的对对方的误解都很大啊,我可以多了解你一点吗?杰克?”

 

。。。。。。

 

和小王子这边的岁月静好相比,王宫里早以乱成了一锅粥,粥的中央就是大王子在转圈圈了。大祭司很冷静,他的占卜书告诉他,小王子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说不准现在正在和龙聊天呢。

 

“咚咚”,门框被敲了几下,宁大大咧咧的走了进来,一屁股挤在了大祭司的椅子上。“哎,筛哥,你觉得我去救宝蓝怎么样?”大祭司回头看了看这个紧贴着他的男人,“你去吗?宁?”

 

“对啊,我和我爹谈了条件,只要我把宝蓝救回来,他就答应我一件事。”

 

宁站起了身,俯下身盯着大祭司的眼睛,一改往日的嬉笑,一字一句的说道。

 

“我的大祭司,帮我算一卦吧,看我能不能活着回来?”

 

大祭司扭过头,沉默着拿出了自己的占卜工具,这一次他没有再去纠正宁,自己是占卜,不是算卦。

 

他已经暂时失去了他的小王子,不想再失去大王子了。

 

占卜的结果很奇怪,宁未来的行动并不会有危险,但是在别的地方会有些危险。

 

“宁,你红鸾星动,但印堂发黑,必有坏姻缘缠身啊。”

 

宁愣在了原地,原来这玩意真不是算命啊,怎么这么准呢?

 

“筛哥,你怎么知道我和我爹谈的条件就是带你私奔呢?我还妹和你说,你咋就占卜出来了呢?”

 

大祭司快速收起了自己的占卜工具,“不,我不知道,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宁看他拔腿就要溜,赶忙把他拦了下来,“哥,哎哥,别走啊哥!”

 

“咣当!”急着追祭司的大王子绊倒在了门框上,疼的他龇牙咧嘴,你妈的,现世现报,这也太准了吧。追男朋友把自个绊倒,果然是坏姻缘嗷。

 

当用宝剑拄拐的大王子一瘸一拐的出现在山洞口的时候,宝蓝正在给杰克读那本《睡前故事》,杰克听到书中描写他无恶不作的时候,还会生气的抖起翅膀。宝蓝摸摸杰克的大脑袋,杰克又重新安静了下来,继续听他念故事。

 

“宝蓝,回家啦。”宁不知道自己怎么说出了这句话,就像是晚饭时间喊着花园里的宝蓝回来吃饭一样自然。

 

宝蓝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是哥哥,他放下了书,小声的对杰克说“杰克,我回家啦,有空再来找你玩哦。”

 

杰克点了点头,他很不舍得小王子,却也没有别的办法。宝蓝看了看拄宝剑的宁,“宁,你的腿怎么了?”

 

宁义愤填膺的说,“上山摔的!都怪这条龙!害我找了你好久!”龙闭上了眼睛,懒懒的说道“你看看山下插的那块牌子再来和我说话,你好意思说你找了很久吗?”

 

牌子上的内容是:找龙请直走右拐再左拐再在第二棵松树下右拐,不找龙请第一个路口直接左拐。

 

宁一时间有些无语,自己还真是跟着牌子走上来的,这龙怎么拆自己台啊!

 

别问,问就是因为,你在宝蓝面前说他的坏话。

 

回到城堡的小王子,还是很想念杰克,但是他已经没有了那个可以诉说自己想法的人。毕竟,国家里的大祭司和大王子同时消失,谁都会慌张吧。

 

小王子一点都不慌张,毕竟大祭司走的时候,包裹还是宁让他帮忙收拾的。

 

国家里的大祭司不见了,新上任的祭司是个铁憨憨。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民众“大祭司的消失都是因为恶龙!我们得去屠杀恶龙!”

 

知道了新祭司计划的小王子,想去阻止他,但是,又有谁会在乎少年人的想法呢?

 

小王子只能一个人去找杰克,去告诉他,快离开这里,离得越远越好。他又看到了山下的那块牌子,他想了想,掏出了自己的画笔。

 

“找龙请直走右拐再左拐再在第二棵松树下右拐,不找龙请第一个路口直接左拐”。

 

杰克正在山洞里盯着那本《睡前故事》发呆,没了宝蓝给他念故事,龙居然开始失眠了。龙也会失眠吗?龙也会因为思念一个人而失眠吗?

 

杰克不知道,毕竟他也是第一次体会到思念的滋味。

 

宝蓝又一次出现在了洞口,白衬衫上满是枝条的划痕,他的脸颊也被树枝扫出了血痕。杰克很开心,他的小王子终于来找他了,他刚开口想说自己有多想念宝蓝,宝蓝就急急的打断了他。

 

“杰克,快走吧!新来的祭司想要杀死你,他说你是恶龙!杰克你快逃离这个国家吧!”

 

杰克静静的听完了宝蓝的话,低下头,将他的大头埋进了宝蓝的怀里。

 

“我的小王子,或许,你的后花园够大吗?”

 

“只要我和你在一起,我就什么都不怕。”

 

宝蓝认真的点了点头,他决定养下这条傻龙了,没了他,他跑丢了搞不好会把自己饿死。

 

“那我养你好咯。”

 

宝蓝低下了头,轻轻吻了吻恶龙粗糙的额头。

 

那是一个如此轻柔的吻啊,如一片落叶轻轻掉落在溪流中,被溪水卷起,浮沉之后就消失无踪。但是这个轻柔的吻啊,又触动了时间线外别的弦,拨动了意外的旋律。

 

“砰!”

 

面前的恶龙变成了一个清秀的少年,杰克站在那里,终于想起了自己的那个充满爱意的吻。

 

原来,那个充满爱意的吻,就是这样的感觉啊。

 

他看着面前目瞪口呆的小王子,笑了笑,单膝跪了下来。

 

“我的小王子,现在还可以驯服我么?”

————————

祝大家520快乐呀

也祝小王子和他的龙,大祭司和大王子,长长久久

欢迎评论区和我聊天!

评论(79)

热度(156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