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赏味期等待

【杰宝/宁羞】缩写到底什么鬼?

国际三禁#不上升真人#不出LOF#有ooc


微信聊天体,收获沙雕快乐



杰克:我最近刷微博看到好多缩写

 

杰克:但是我都看不懂

 

杰克:@蓝哥,出来答题!


 蓝哥:


蓝哥:说来听听


杰克:slszd是什么意思?

 

蓝哥:。。。塞拉斯中单

 

shy哥:



shy哥:塞拉斯不能走上吗?

 

蓝哥: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

 

宁王:手拉手战队

 

宁王:不行,手拉手太gay了,失了神战队

 

杰克:


 

宁:




杰克:那slzdszd是什么啊?

 

老宋:石乐志都是真的

 

蓝哥:


 

宁王:我觉得slszd应该是少林寺战队,这个比较符合我们

 

杰克:去你妈的少林寺,少林寺怎么谈恋爱

 

老宋:杰克你想和谁谈恋爱?

 

宁王:哎我也发现一个东西,nxszd是什么啊?

 

杰克:你先省着点

 

杰克:宁王!不要再买鞋了!粉丝让你省着点!你看看!nxszd!

 

宁王:年下素质低。。。?


 

宁王:他妈的我这什么鬼输入法。

 

老宋:男学生战队

 

老宋:我寻思我们中也没有学生啊

 

杰克:那nxszd为什么不可以是女学生战队


 

宁王:你又在说什么批话?哪有女学生

 

杰克:老宋女装

 


杰克:

 


老宋:

 

老宋:我也发现了缩写,在我和shyshy的照片下面,xjszd

 

杰克:学籍所在地

 

杰克:不愧是老宋啊,都开始考虑孩子在哪上学了

 

杰克:


 

老宋:


宁王:那jbszd不就是几把素质低

 

宁王:好几把素质低哦,说的就是你,接Q辣舞

 

杰克:那nsdd是什么意思?

 

宁王:你是弟弟

 

shy哥:你是弟弟

 

老宋:你是弟弟


 

蓝哥:你说得对

 

杰克:好了我知道我是弟弟了好吧!蓝哥哥你不要再说了!

 

蓝哥:就是你说的对啊

 

杰克:我他妈知道说得对!

 

宁王:哎哟我擦我又看见了一个nxzdszd

 

宁王:你想知道啥 知道

 

杰克:我没见过缩写还带东北口音的,宁王你真行

 

shy哥:awsl。。。是什么意思?

 

杰克:这个我知道!阿伟死了

 

杰克:无间道里面的阿伟死了!对不对!

 

宁王:


 


杰克:npy你皮痒吗?

 

蓝哥:我觉得你是真的皮痒


 

蓝哥:你可能需要一局悠米下路一打二

 

宁王:sltxdy是什么意思?

 

宁王:三里屯下大雨吗?

 

杰克:三里屯离我们好远哦。。。


 

宁王:三里屯怎么回事,我们一打比赛就下大雨

 

蓝哥:


 

老宋:粉丝很讨厌端午佳节吗?dwjj

 

老宋:他们不喜欢吃粽子吗,我觉得肉粽可好吃了。。。

 

shy哥:cpf是什么?

 

杰克:抽皮肤

 

宁王:那cpfgck就是抽皮肤过程坑

 

蓝哥:抽皮肤过程确实坑

 

蓝哥:nsdd

 

杰克:有话好好说,你骂他臭弟弟干嘛





——————————

一时的沙雕脑洞


看个乐就行了


sltxdy(水蓝天下第一) xjszd(羞鸡是真的)

npy(男朋友)  gck(滚出克)dwjj(毒唯jj)

nxszd(宁羞是真的)


欢迎评论区和我聊天!



评论(172)

热度(248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