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赏味期等待

【杰宝/水蓝】霸道喻总放过我(6)

国际三禁#不上升真人#不出LOF#有ooc


关键词:集资五千,交通工具憋泪,超话空降主持


请勿对号入座(口嗨沙雕产物)



“我送别人,让你感受一下玫瑰花海的感觉。”

 

  王柳羿不是第一次看见玫瑰花,但是是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玫瑰花海。他有些头疼,玫瑰花的香味现在有些刺鼻,那股子味道直往鼻孔里钻。

 

  你妈的,鼻炎好像要犯了。

 

  王柳羿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起身时有些泪眼朦胧,如果忽略他脸上的鼻涕,他确实像是被感动哭了。

 

  他抛下了喻文波,快步跑进了休息室。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抱着一包抽纸,一片一片的擦着鼻子。喻文波真是个算盘珠子啊,拨一下动一下,自己说不要花就不送花了么?

 

  王柳羿把手里的纸巾狠狠揉成了一团,抛进了远处的垃圾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已经开始在意喻文波了,开始在意他的一言一行,在意他会不会做什么傻事。

 

  当你开始在意一个人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了。

 

  王柳羿红着眼睛跑进休息室的样子被人拍了下来,而微博上也迅速传的沸沸扬扬,有说是被感动的,有说是被喻文波欺负到落泪。

 

  人红是非多,王柳羿的粉丝涨的很快,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毒唯粉。微博上吵吵闹闹的全是“小喻总强行捆绑商业cp,我们哥哥怎么能和这样的人组cp呢?”

 

  “你看哥哥上次生日会在后台哭的多伤心!难道不是因为喻文波太过分了吗?还在他的伴手礼里放锤子!”

 

  “我们要把我们哥哥赎出来!把哥哥从商业cp和无良经纪公司手里救出来!”

 

  王柳羿的经纪人提醒他看微博的时候,他刚从睡梦中醒过来,慌慌张张的摸过了手机。他看着这些打着“为了自己哥哥冲啊!”的言论,傻了眼。

 

  王柳羿虽然觉得小喻总有些愣,但是他也知道小喻总是真实的对他好。总裁自个组个商业cp还亲自营业,实属不容易啊。他从没见过这阵仗,也没见过这冲锋陷阵像是要把自己键盘当冲锋枪的键盘侠。

 

  话说自己上次哭,难道不是因为鼻炎吗。或者说,是因为没有收到属于自己的玫瑰花?

 

  王柳羿这边还处于迷茫阶段,而小喻总那边早就已经开始静静看着毒唯姐姐们跳脚了。

 

  “所以,她们还真集资要赎人?”喻文波转着手中的签字笔,满不在乎的问着身边的人。

 

  柏秘书看了看手里的平板,嗯了一声。“根据那些人的微博来看,她们目前集资了五千吧。”

 

  “五千?五千想赎人,是看不起我还是看不起王柳羿?赎个锤子啊老子又没绑架他!”签字笔被狠狠的按下,直直戳进了桌上的文件里,感觉再用点力气,就要洞穿桌子了。

 

  柏秘书看着喻文波,感觉转椅上的他随时就要暴起用签字笔扎进谁的喉咙里了。喻文波大概是感受到了冒犯啊,毕竟自己心尖上的人,你拿这玩意来恶心人,谁不生气呢?

 

“喻总,您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把这件事情化解过去的。”

 

“帮我准备一把剪刀,我要发微博。”

 

“喻喻喻喻总,你冷静啊!冲动是魔鬼啊!”柏秘书有些慌了神,她不希望小喻总一旦上了头,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

 

  喻文波白了她一眼,淡淡的说,“剪头发而已。”

 

  柏秘书有些不知所措,剪头发?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剪头发?剪谁的头发?

 

  等她找了把趁手的剪刀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却发现王柳羿已经坐在喻文波旁边了。喻文波温柔的小声和他说,“蓝哥,我能帮你修修刘海么?”

 

  王柳羿不明白他的小喻总今天急吼吼的把自己叫过来,就是为了剪刘海么?他没多问,只是撩起了刘海,任凭喻文波凑到了他的身旁。


 “咔嚓”一小缕头发轻轻的飘落在了沙发上,喻文波捻起了头发,另外一只手就抓过了手机。


  拍照,修图,发微博,一气呵成。


  “Jackeylove :给大家看一下五千块,vx我五千即可赎到王柳羿的头发一缕哦,心动不如行动,快快为你的哥哥做点事吧!”

 

  王柳羿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看着喻文波的微博,笑出了声。“喻文波你好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千集资一缕头发吗,你是想把我卖了还是怎么的?“

 

  “五千她们还想怎么办?看不起人还是恶心谁呢?你身价在这后面加三个零都不止!一天到晚微博bb你妈的呢?”

 

  “看好了!你的集资五千!”

 

  “老子送你他一缕头发!”

 

  “给爷爪巴!”                          

 

  不得不说,小喻总暴躁骂人的时候,真的帅。

 

  不一会,喻文波的微博消息就一条一条的往外跳,在一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中,有几条评论显得格外扎眼。

 

  “你居然这样对他!我在地铁上都在憋着眼泪!我都要忍不住哭出来了!这也太委屈人了吧!”

 

  喻文波对着手机就一通操作,他直接在原博点开了回复。王柳羿听着指尖敲击屏幕的声音头皮发麻,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喻文波在游戏里应该喷人强一批。

 

  “为了让您以后不再憋眼泪,我会把广告牌都换成他的,希望您可以直接在爱豆面前哭出来,加油哦,哭出来有益身体健康呢!”

 

  喻文波不愧是霸总啊,可以一针见血却又不带任何脏字。

 

 “憋眼泪,憋个锤子憋?宁配吗?宁不配!”

 

  柏秘书在旁边默默记下了这条地铁的线路,并且已经开始联系人更换广告牌了,就是要把整条线路的广告牌都换成王柳羿的照片。

 

  王柳羿第一次觉得口吐芬芳的喻文波这么帅气,他看着对着手机大声bb的喻文波,笑了起来。

 

  喻文波啊喻文波,你是没有喜欢过人么?你的保护欲那么强,像是要把这个人圈养起来。但是你又给了这个人足够的尊重,只因为你爱他。

 

“你瞎几把bb啥呢?我蓝哥是你能瞎bb的?”

 

  王柳羿看着和手机做斗争的喻文波,有些担心他气伤了身体。“好啦杰克,不和他们一般见识啦,生气对自己不好。”

 

  喻文波打完了最后一句话,才慢慢的抬起头,“蓝哥刚才喊我什么?”王柳羿轻轻的把手放在了喻文波的手上,一根一根掰开他紧攥手机的手指。

 

“好啦,杰克,不要生气了,你看我都没生气,别气了。”

 

  王柳羿的手指微凉,皮肤的触感十分细腻,而喻文波的手指因为刚才的“剧烈运动”,微微带着些汗,触的人心里发痒。

 

  如果这也算牵手的话,那他们,算是拥有了第一次牵手。

 

  柏秘书看着眼前的场景,有些慌乱的想逃出办公室,这要是小喻总觉得这个电灯泡碍眼,怕是要把自己给扭了。

 

  太心急真的不是好事情,就好比,柏秘书的高跟鞋声在空荡的办公室里十分刺耳。

 

  王柳羿看着尴尬的柏秘书,有些害羞,他想把自己的手抽回来,喻文波却反手抓紧了他的手。喻文波就像没看见柏秘书的尴尬境地似的,直接喊了她一嗓子。

 

“帮我研究一下超话主持,给我一个主持身份。”

 

  成了,正主不仅亲自营业,还要亲自管理了。

 

  “喻总空降超话主持”一时间又冲上了微博热搜,超话里一片骂声,骂偷家的骂捆绑自家哥哥的什么都有。

 

  可惜,你说我铁憨憨,那我就把你封掉咯。

 

  对不起,你号没了。




——————————


dbq今天有点暴躁嗷


我真的没有针对谁,嗯


大家懂的都懂,谢谢


欢迎评论区和我聊天!


评论(77)

热度(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