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赏味期等待

【杰宝/水蓝】哥哥的反击

国际三禁#不上升真人#不出LOF#有ooc

梗来自于vlog里宝蓝秀肌肉

“你起开!杰克你别压着我了!”

 

“我不!”

 

王柳羿艰难地转了转肩膀,试图从杰克的怀抱里脱逃出来,可惜喻文波的双臂力量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强,把他蓝哥禁锢在了自己的“铜墙铁壁”里。

 

喻文波不是第一天这么粘王柳羿了,但是最近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你看过那种特别黏主人的猫猫吗?主人洗澡的时候都会蹲在浴缸旁边,担心主人会不会被洗澡水呛到。喻文波也曾经蹲在浴室门口听蓝哥唱歌,并且大言不惭的喊着王柳羿。“蓝哥!让我进去嘛!我帮你洗澡,要不然洗澡唱歌很容易被呛到啊!”

 

门里的王柳羿不为所动,只不过脸上愈发红了起来,也不知道是因为水蒸气蒸的人头脑发晕,还是被这言语刺激的上了头。“爬爬爬!杰克你别黏着门了!”门里的王柳羿胡乱的搓着身体上的泡泡,心却在门外那只挠门的柴犬身上。

 

“是不是我只要力气比杰克大就行了?”

 

被水蒸气环绕的宝蓝Z脑中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像是在夏天的柏油路上灌下了一口快乐水,无端的对未来产生了美好憧憬。只要我练出了肌肉,杰克就没办法压着我了啊,也不能在我床上胡搅蛮缠,抱着我的被子死活不撒手,在我的房间和我一起睡了一天又一天。啧,再说了,自己怎么说也是哥哥啊,怎么能每天被一个弟弟压着呢?要学会反击啊!

 

那么就开始吧!哥哥的反击!

 

早上刚起床下楼的杰克,睡眼惺忪,却闻到了一股不太寻常的气味。蓝哥的桌子上摆着一罐蛋白粉,而刚吃完早餐的王柳羿正在用力摇晃着水杯。“蓝哥你在干嘛?”杰克呆呆看着蓝哥快速上下摇晃的手,脑中想的却是另外一幅画面。

 

“喝蛋白粉啊。”王柳羿一扭头,却正好对上喻文波的眼神。弟弟的眼神直直盯着自己摇晃着的右手,不用想都知道,喻文波脑子里现在想的事情必是不可用语言描述。“那你喝蛋白粉干嘛?你要举铁吗?”

 

“可能吧,有点想增肌。”

 

“增肌干嘛?”

 

“喻文波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王柳羿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有些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拧开了盖子。咕嘟,咕嘟,闻着是草莓味,喝起来为啥不是呢?

 

当天晚上训练结束后,脖颈上挂着毛巾的王柳羿推开了自己的房门,湿漉漉的头发还在往地板上滴着水。黑暗的房间里,床上却有一小束光,喻文波看着视频傻笑的脸在黑暗里又是另一种风情。“杰克你在这干嘛?”喻文波一脸认真的拍了拍身旁的枕头,表情像极了那个“快到床上来”的表情包。王柳羿咽了咽口水,自己肌肉还没有练成,暂时还是不要展开反击了。王柳羿转身就想走,却没曾想到身后的一股力量把自己拉进了黑暗的房间里。

 

“唔——”

 

第二天早上,没睡好的王柳羿又恶狠狠的打开了蛋白粉的盖子,大有要把气撒在蛋白粉上的意味。要不然今天去健身房好了!真的去举铁锻炼一下就好了嘛!

 

王柳羿感觉自己像极了卧薪尝胆的越王勾践,每天晚上被别人抱在怀里揉揉捏捏,亲亲抱抱,想推开都推开不了。但是相比之下,好像这才是甜蜜的烦恼。在那之后,王柳羿的生活像是陷入了一个循环,晚上被弟弟压在床上,白天则是训练加举铁。在小王看来,只要自己勤学苦练,总有一天可以完成“哥哥的反击”这个任务的!

 

某次比赛之前,王柳羿又趴在了杰克的椅子上,看着面前的人咕噜咕噜喝着珍珠奶茶,看着杰克耐心地细嚼慢咽每一粒珍珠。好不容易杰克终于喝完了奶茶,却又叼起了吸管。杰克是什么时候养成咬吸管这个习惯的呢?王柳羿不知道,但是却记得这个问题的答案。

 

“杰克,你为啥喜欢咬吸管啊?”

 

“不知道啊,这哪有答案。”

 

“不过蓝哥,我倒是听说,喜欢咬吸管的人,x欲比较强哎?”

 

“你你你干嘛!你什么意思!”

 

“来试一下嘛,蓝哥。”

 

王柳羿用力摇了摇头,把那些黄色废料从脑子里晃了个干净。不行,不能再这么顺着杰克了,下一次就要开始哥哥的反抗!在RNG的休息室里,王柳羿撸起了袖子,把自己好不容易练起来的几块肌肉展现给了小西看。西皇面对此情此景,只能感叹一句“蛋白粉这么有用的吗?”

 

嗯,看来自己的肌肉练的非常成功,反攻计划可以开始了,也许,蓝水指日可待?

 

然而之后的比赛密集又紧张,王柳羿把计划抛到了脑后,喻文波也没去天天晚上打扰蓝哥。在别人眼里,喻文波像是逐渐蓝化,他和蓝哥一眼抱着蹲坐在椅子上,在游戏语音里当蓝哥的复读机,在蓝哥让他别去的时候乖乖回到蓝哥身边。直到俱乐部的vlog放出,二人才又一次想起了各自的计划。

 

当天晚上,喻文波又重新躺上了蓝哥的床,各怀心事的两个人待在一起,空气里好像都是春天的味道。王柳羿小心翼翼的开了口“杰克,你觉得,蓝水怎么样?”

 

喻文波笑了笑,没说话,内心却已经是万马奔腾。蓝水是不可能的,宝杰也是不可能的,不管是保洁还是宝洁都不行哦!哪怕是有一天宝洁成为了金主爸爸都不行哦!

 

喻文波直起了身子,一把拉过了床边的蓝哥。直到把这人抱在怀里,才发现怀里的猫猫变成了肌肉猫猫,就是那种会电眼逼人的power猫猫。喻文波一边哀叹着蓝哥的身材居然已经比自己好了,一边手早就不老实的开始到处游走。

 

“蓝哥,你喝蛋白粉果然有效果哎,手感好了很多!”

 

在绝对的力量,哦不,在胡搅蛮缠的弟弟面前,就算是肌肉猫猫也无法完成哥哥的反击计划。

 

吃饱喝足的杰克看了看怀里的蓝哥,笑了笑,反攻什么的,不存在的嘛。

————————————

肌肉猫猫!

(但是就算肌肉猫猫也无法反攻某个臭弟弟)

欢迎评论区和我聊天!

评论(63)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