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赏味期等待

【水蓝/知乎体】男生去鬼屋会害怕吗?

国际三禁#不上升正主#不出LOF#有ooc



谢邀,我不知道男生去鬼屋会不会害怕,但是我知道有些时候男生去鬼屋的目的并不单纯。有些时候你看到的男生在鬼屋表现出来的害怕,有可能是装的,想以害怕这个理由把怀里的人搂紧些倒有可能是真的。

 

答主是女生,下面说的事情是我和闺蜜一起出去玩的时候遇上的。我们去的是一个古城景点,但是随着古城商业化程度比较高,古城里还有鬼屋。但是说这鬼屋呢,虽然打着“聊斋”的旗号,但是质量并不高,可能在胆子大的人看起来并不恐怖,胆子小的人可能就不太行了。

 

说起来很不好意思,我本人胆子比较小,会被那些个光啊声音啊吓的不轻。排队的时候我就一直紧紧攥着闺蜜的衣服,算比较紧张吧。但是我听到了身后一对男生的聊天,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其中一个戴着眼镜稍高一些的男生问另外一个男生“杰克,我们为啥不去看表演要来鬼屋啊?”那个被称作杰克的男生抓了抓头发,说道“蓝哥,那门票不是套票吗,你以前也没去过鬼屋啊,来一次看看嘛。”

 

我当时心中的苦涩谁知道啊!我以为和我一起进去的会有啥大佬带带我,至少男生还能帮忙壮壮胆,万一鬼觉得我不够扑的呢!这二位看来也是没怎么来过鬼屋啊,这等会不知道是谁在前头冲锋,谁在后面断后呢。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闺蜜已经将我一把拽进了那扇黑漆漆的门。一起进来的除了那两位男生以外,还有一位自个单独来玩的男生。人看上去好像不少,但是等会扮鬼的一出来,人跑散了怎么办呢?我还在思考这个问题,那个先前被称作杰克的男生却提了一个建议。

 

“我们五个人牵着手怎么样?就算跑大家也一起跑。”

 

那个戴着眼镜的男生认真的想了想,朝杰克伸出了手。我和我闺蜜觉得这是个好办法,但是当我把手伸向那位戴着眼镜的蓝哥的时候,背后无端感受到一阵凉意。我的妈呀,这还在鬼屋门口呢,鬼就盯上我们了?我哆哆嗦嗦转过头,却发现目光来源是那位杰克,他盯着我微微打抖的手,像是在思考该怎么解决掉我一样。借用罗密欧与朱丽叶里的一句台词,他的目光如果是刀剑,我大概已经死了千百次了。

 

我小心翼翼的把袖子往下拽了拽,像是台上唱大戏的旦角一样,递给了蓝哥“同学,你看你抓我袖子行吗?”男生愣了愣,随即笑了,戴着牙套的牙齿从微微抿着的嘴唇中现了出来,笑得很是好看。我赶紧摇了摇头,我要是再盯着人家脸痴女笑的话,那杰克等会把我一个人丢鬼屋里都有可能,惹不起惹不起。

 

其实我后来想想,我当时就该看清楚形势啊!识时务者为俊杰,可惜我当时一心想着怎么从鬼屋安全过关,压根没多想这二位到底是什么关系,也就间接导致后来的我闹了笑话。唉,下次如果再让我遇上这种事情,我一定提前好好想清楚。

 

刚进鬼屋的时候还不是很黑,只是一个灯泡闪呀闪的房间,昏黄的灯光下,房间的角落里躺着几局带着血迹的人体模型。我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回过头小声的和身后的那位蓝哥商量道“那个,同学,你可以让我抓着你的衣袖吗?我怕我等会一害怕,跑起来就扯没了。”他点了点头,好脾气的把自己的衣服往下拽了拽。他身后的杰克明明想说些什么,却只是张了张嘴,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进入第二个房间的时候就不是那么好过了,漆黑窄小的走道地上铺着一层软软的地毯,更过分的是走道竟然会下沉。虽然打前锋的闺蜜已经提醒过我了,但是我踩上那块活动地砖的一刹那,还是喊了起来。说起来真的很丢脸啊!主要是那个气氛营造的还不错,又是鼓风机吹着大风又是电闪雷鸣,旁边还有穿着破烂古装的人偶在墙壁里探出了头。我一脚踩下去正好踩住了下沉的地砖,我感觉我的理智也随着地砖缓缓下线了,我对着我闺蜜大喊“跑啊兄弟们!跑!”光有喊声还不够,我一把拽住我身后的男生,另外一只手拼命够着我闺蜜的肩膀,希望她跑的可以再快一点。

 

“哎蓝哥!哎!哎!蓝哥!你怎么松手了啊!蓝哥——”

 

一手拉一个狂奔的我,已经逃到了下一个房间,并且大有保持这个速度冲刺出去的意思。听着身后走廊里杰克的大喊,我一边感叹这男生是不是唢呐,为啥声音穿透性这么强,一边又有些不好意思,我把他的同伴牵着跑了,他怎么办呢?身旁的男生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轻声安慰着我“没事,杰克他不怕的哈哈。”我不好意思的和他道着歉,但是一抬头发现我闺蜜又已经快跑出了这个房间,又开始哀嚎。

 

“你等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循着声音来到这个房间的杰克和那个男生只看到了蓝哥的车尾灯,杰克大概是有些郁闷,他和旁边的哥们聊起了天。如果不是没有火,有火我估计他都要蹲下抽根pocky,“来,兄弟,抽pocky!这个劲大!”

 

胡思乱想间,我们三个人已经跑出了鬼屋,我蹲在鬼屋后门的栏杆旁边微微喘着气,眼角余光却撇到杰克已经蹿出了后门。由于我们仨跑的实在太快,他刚出门的时候还在那转悠,都没找到他的蓝哥。我一个鲤鱼打挺就站了起来,拉着闺蜜就要跑。“怎么办,我好像坏了人家事情,我把那个男生一个人拉着跑出来了啊!丢下另外一个人在里面了啊!”

 

“阿耶,你搞不好真的坏事情了,人家可能情侣一起来鬼屋呢?人家想让自己男朋友体验一次被自己保护的感觉,却发现自己男朋友被一个尖叫的女生一路拽着狂奔出去了。”

 

我闺蜜可能是被我追的太猛,得空下来简直把我吐槽了个遍。我想着要不要上去给人家道歉,一抬头却发现杰克好像满脸委屈似的在埋怨蓝哥,而那位蓝哥脸上却是掩盖不住的笑容。

 

“哎呀,没想到杰克还怕鬼啊,怕鬼还来鬼屋干嘛啊。”

 

“那我不是觉得蓝哥你会怕吗?趁机把你抱出去我也可以啊,实在不行我牵着你手出去我也可以接受啊!谁知道到头来啥都没捞到,还真把我吓到了。”

 

我听到这里,转身拉着我闺蜜就跑出了巷子。看来我是不仅坏了人家好事,还把人丢鬼屋里了。我要是现在上去给人家道歉,怕是杰克要把我丢进鬼屋里让我再狂奔上一个来回,算了算了。

 

现在想起来其实挺不好意思的,早知道的话还是应该给人家道个歉,实在不行请人家喝杯奶茶也行啊。如果那两位老哥可以看到这个知乎答案的话,我在这里给您道歉了!当时年少不懂事!以后不会了,真的!哦,不过我感觉你俩应该也不想再看见我了。。。

 

所以说啊,肯定有男生怕鬼屋的,但是也不排除有男生带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来鬼屋,就为了体验那种小鹿砰砰撞的感觉呢?

 

算了,还是祝各位男生不要碰见像答主这样一路尖叫带疾跑的女生和自己一起玩鬼屋了。



评论区:

原来上次就是你拉着我蓝哥一路冲出来的?逮到狗了




————————————————

故事来源于我和我闺蜜的真实经历


我真的拽着情侣里面的女生一路跑出来的!我现在还感觉不好意思


好像文和今天还能沾上点边(?


欢迎评论区和我聊天!


评论(46)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