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赏味期等待

【杰宝/水蓝】霸道喻总放过我(5)

国际三禁#不上升真人#不出LOF#有ooc


沙雕杰克苏爽文(请勿对号入座)


又名 霸道总裁爱上我之总裁是算盘珠子点一下动一下怎么办




商业CP果然还是好嗑,就算超话首页明明白白的写着,我们是为了营业而存在的,可是跳下这坑的人还是只多不少。喻文波看着疯长粉丝的王柳羿的微博,心中有些不是滋味。自家的小白菜终于被别人发现了,藏了那么久的宝贝终于被发现了,可惜自己不能当个霸道总裁把他绑在自家只给自己一个人看。

 

我是总裁,不是霸道总裁。

 

王柳羿有他要追的梦,那我,就默默在他身后就好了。

 

王柳羿的生日快要到了,经纪人早就催他办个生日会,再请上一些粉丝,又是一个绝佳的曝光机会。王柳羿没推辞,他只提了一个要求。“我可以设计我自己的伴手礼吗?”

 

对于王柳羿来说,给粉丝的礼物一定要好好设计啊。毕竟这些人喜欢你,是你的幸运,你得让他们觉得你值得被喜欢。

 

喻文波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这个消息,他给王柳羿打了电话,“蓝哥,我可以承包你的生日伴手礼吗?你要玫瑰花吗?”

 

王柳羿听着他那句蓝哥有些想笑,小喻总倒是不把自己当外人,蓝哥都喊上了。只不过他们俩还没熟到可以称呼昵称,抑或让对方帮自己准备伴手礼。

 

“第一,我不是你蓝哥,你直接喊我王柳羿就好。”

 

还没等王柳羿说上第二,喻文波就接上了话,“第二,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荨?”

 

王柳羿在这边捏着手机,有点想穿过电话给喻文波敲上一脑壳,让你天天网上冲浪!让你天天接别人话!让你天天看霸道总裁剧!一天天不学好干什么玩意!

 

王柳羿这次终于没有完全克制住自己的怒气,他冲着电话喊了一句“准备个锤子伴手礼!你不要添乱了!”

 

刚准备按下挂机键的王柳羿,又想起了些什么,对着电话喊了一句“玫瑰花我也不要!”

 

小喻总挠了挠头,最近锤子很流行吗?那,既然王柳羿都开口了,我不得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吗?他不要玫瑰花,不代表我不能给他营造这种气氛啊。

 

王柳羿千算万算,算不到喻文波早就打通了自己的经纪人。

 

生日会那天,王柳羿看着自己精心设计的盒子里,躺着一把锤子。这把锤子和旁边的照片礼品相比,显得格格不入,锤柄上还刻着“jackeylove X baolan”。

 

别的不说,这把锤子,手工打造,耐用结实,值得信任。

 

我让你准备个锤子,不是让你准备个锤子!

 

王柳羿一瞬间有些怀疑自己的眼睛,他轻轻拿起锤子掂量了一下。你别说,还不轻,小喻总看上去像废了点心思,并不是从哪个五金店给他批发来的。

 

悄悄赶来生日会的喻文波,隔着老远就看见了王柳羿在打量手里的小锤子,他也没有去打扰他,只是掏出手机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I AM THOR.”

 

王柳羿感受到了手机的震动,他掏出来一看,立刻明白了这个锤子的罪魁祸首找到了,这人还在现场。

 

宝蓝:你在哪?

 

宝蓝: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喻总

 

杰克:嘘,等粉丝会结束我再给你过生日,再给你解释好吧

 

杰克:你不是要我内敛嘛

 

王柳羿一脸冷漠的把手机塞进了口袋,别过了脸,却又在没人看见的角度偷偷的笑了。喻文波,真的有考虑他的想法啊,真的有去尊重他。

 

虽然小喻总的尊重还是让他有些吃不消,但是总比那张十万的饭卡要好的多了吧。

 

生日会并没有产生很多波澜,也自然并没有很多亮点,王柳羿只是感觉有些累,他第一次感受到和粉丝打交道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结束后,王柳羿躲进了休息室,而不一会,经纪人又在门口喊他的名字,“王柳羿,那个,喻总在大厅等你。”

 

王柳羿走出了房门,他居然有一瞬间的期待,期待着小喻总会给他什么生日礼物呢?

 

嗯,人就不应该有期待,毕竟你也不是不知道他是个什么傻样。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王柳羿看着大厅中央立着的灯,有些无语,毕竟这个灯光有些一言难尽,或者说,有些群魔乱舞。小喻总从灯后钻了出来,“王柳羿!你喜不喜欢这个极光灯!”

 

极,极光灯?极光之恋吗?

 

“你他妈这是鬼火少年吧?”

 

“村口集合,水泥自带?”

 

“喻文波你要不要我给你跳一首凤舞九天?”

 

王柳羿还没有从气头上缓过劲来来,却看到在场的每一个人手里都抱着一捧鲜艳欲滴的玫瑰。王柳羿的眼神还比较好,他看见那些玫瑰花上都有一张卡片,他甚至看见了卡片上大大的字“祝王柳羿生日快乐!”他深吸一口气,刚准备开口说玫瑰花的事情,喻文波像知道了什么似的,赶忙接上了话。

 

“蓝哥别紧张,你没有。

 

王柳羿:?

 

“什么叫做我没有?”

 

喻文波诚恳的说道“你说你不要玫瑰花啊,我就没给你准备。”

 

“那他们手上又是什么东西?”

 

“我送别人的玫瑰花,让你感受一下玫瑰花海的感觉。”


——————————


霸道总裁和小明星的故事,敬请期待


如果有人看大概还会继续写吧。。。


欢迎评论区和我聊天!


评论(70)

热度(3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